跑了去旺角一趟...總覺得今天買的東東都令我有點後悔
只因為花開得不夠多嗎?
看不到新的Cast Prix,所以去翻翻有沒有其他好東西拾了
怎知發現本Cool-Up好像有點降價了

有平岡祐太仔、Yuya、KENKEN、與真司郎、河合小龍、和田正人......
好像挺多人想看的樣子...買吧!
最開花都是祐太仔和KENKEN
Yuya的名字雖然在封面很大粒,但才4頁+拉海報

緊次於祐太仔的人有6頁,我一看到時的反應是『呃?誰呀?』
為何他那麼多頁的?他在封面的名字跟其他4頁人差不多呀...
不過他的樣子很臉熟...我到底在哪看過他?
差點忘了說(汗),他的名字是水谷百輔...

KENKEN那兒看得有點心酸
因為這本是舊雑誌,KENKEN那兒還健健康康的...
說到AIR GEAR的舞台劇...
我想看他做啊T口T

這本不太開花的原因大概是有很多我沒興趣的人吧。而且若我愛祐太仔多一點...花應該會再茂盛一點的...


另外還在黑店隔離買了10元的一本雑誌
是當時某惡魔引誘我買但我又堅決唔買的《TVがイド》
就是二宮和也和櫻井翔做封面那本
非常慶幸自己當時沒有用20元買回來
因為用10元我也覺得不值Orz
都不會開花的orz|||


另外還去了新之城買了一件外套...
人多到丫~(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