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 # 59我還未肯去看...
但卻偷看了一下最後的小劇場和下回預告
那劇場到底是不是Allen和由的個人劇場了?(歪頭)

預告看到那個叫畫師的惡魔出場
我最討厭他了 (皺眉)
而且這話還會有拉比不開心的表情 (學者連心也沒有了)

這點讓是我近期遲遲不肯去看動畫版的原因吧......
不過漫漫也不好得去哪...
他們又要開打了...
那個叫露露xx (我忘了名字)的羅亞帶了群惡魔入侵教團內部...
第一個犧牲者是尊尼../_\

呀...我這次不是說這個...
我只想說說...
我不想拉比你不開心啊...
漫漫的你也好,動畫的你也好....我也喜歡你的笑顏
不過我最最希望能活得開心的
是現在坐在我大腿上的拉比兔
雖然只是隻娃娃
但我卻最喜歡你了

就算沒人覺得你長得可愛
但我還是覺得你可愛至極
無論什麼時候也好
你也一定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早上我睜開眼第一個看見的是你,回家第一個抱的是你,一起吃飯,一起睡午覺,一起看書看電視,一起發呆,一起打電腦,一起睡覺.......
開心時,我們在一起
我不開心,甚至我哭時......你也一定在我身邊...

我最重要的是什麼?
就是你了......
所以,笑一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