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SHOW OFF TIME 

遊戲主旨:也許您也有收藏的習慣,無論是錢幣、郵票、
高達、戲票尾、明星物品或可樂產品,
甚至是心愛又有意義的物件或禮物等等,
借由網上日誌,讓大家大開眼界。

遊戲方法:在自己網誌上,
用照片或短片SHOW OFF心愛的私人珍藏,
並公告收藏品對您的意義。
再tag2-8位blog友,同樣在自己網誌上SHOW OFF。

TAG︰不tag了~喜歡的請拿去做吧~

我最龐大的收藏該是漫漫,不過要全翻出來拍照可是一件超~級~累人的事!
所是我還是選了我那堆玩具來拍照~


有看我blog的朋友也知道~
他們是我家的拉比兔和杜兒羊


上左,上右:是扭蛋扭到的小兔子房間
下左,下右:繼續是他們的照片


上左:扭一顆扭蛋的玩具
上右:是次瘋狂扭蛋行為的戰利品。都是些食物,玩具房什麼的
下左,下右:令人愉快的火鍋啊~(心)


都是些很可愛的食物玩具~
呀~~~很想吃呢


最後一張是今天才新鮮買回來的雙子~
左邊坐鴨子廁所的是總吾
右邊坐三輪車的是拉杜~

歡迎新成員加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