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不相瞞......
其實我差不多每天收工回家也會看動畫的!!!
因今個星期不用上日語課的關係,由星期一的叮噹看到星期四的keroro。(剛好星四的keroro是最後一集,星五我跑了去跟媽媽吃tea)

叮噹 ─ 總覺得大雄的聲優不同了。感覺不太自然~
基於本時星期一也要上學,因此看的次數只有1次。

光之美少女 ─ 這套可說是一集不漏地看XD
因為逢星二、三我也不用上學呀......
其實這動畫不會說"難看"
起雞皮的地點不會很多。(就是那些招牌台詞和招式名稱有點那個...)
跟美少女戰士那些有點不同,因此我會集集看呀XD
看著看著,感覺2名主角挺好畫的樣子,說不定找天會挑戰看看

KERORO ─ 剛好全部播完了
難得地覺得改篇主題曲的歌詞寫得不錯
也挺好聽的
KERORO的故事都是搞笑喇~~~可惜做完了


有天早點收工看了MY MELODY那動畫
很好笑呀XD
好笑的是那個帥帥的柊大人和KUROMI
KUROMI好低B XD|||

過了一個不用上學的week
我怕我以為不肯動身呃...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