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什麼原因,DG真的變得越來越悶......
漫漫那隻LV4也確實很嘔心......
在教團總部被突襲,LV4攻擊的情況下,我毫無感覺......因為拉比沒出場嗎?我看DG的動力真的只因為拉比?
希望不是吧

本來動畫那邊也有點悶
因為由利鳴VS LV3開始已經是悲劇的開始
不過68和69這2集我也看得挺開心 (?)
本來LV3坐方舟到亞洲支部抓Allen這一part我不太喜歡看
最初看漫漫時還感到很悶
不過很奇怪啊
在看動畫時我居然非常期待這一part
原因好像是小白和四
我發現原來自己真的挺喜歡他們呢
就算這part沒拉比也一樣看得很認真

此外,Allen說自己已不是人類那兒有點感人呢
小白那小聲的回應也是
黑色Allen真的很有趣
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