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像很好玩~
我也來做做看 =v=!

1.  雨傘~~~這是我包包裏必備的東東啊
2.  別人送的糖果。這個年紀還有人送糖果我吃啊.......我到底給人的感覺是怎樣的...囧? (←卻很高興地收下的傢伙)
3.  水樽。去稍微遠/時間長出街的話,我必要帶水。一來可以省下在街亂買飲品的錢,二來是當我氣管敏感發作咳得要死的時候,立即可拿出來喝。
4.  筆(螢光筆、原子筆和NDS筆(?))、鏡、梳、髮圈、髮夾、鎖匙和潤唇膏。有螢光筆是因為前幾天考試溫習用的,而鎖匙分為家用和學校用。
5.  肚痛藥。遲點我會把胃藥也一併帶出去~~
6.  錢包。放零錢用~
7.  潤手霜。
8.  銀包。上面掛上兔子和銀さん
9.  紙巾和化妝袋。名義上是化妝袋,但其實是用來裝部份(4)的雜物。
10.玩具。NDS連耳筒~~~現在變成了我的MP4 XD

PS. 因為電話不是放在包包裏,所以不SHOW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