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返自己和大家2006年10月寫的有關萌之祭的entry~
好懷念啊~!
記得那時真的很辛苦,無論是趕稿、製精品等準備工作還是當天"看"檔。現在也記得那2個星期都累到爆炸! (←誰叫你到最後才趕稿)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開心呀~!
除了同人誌+精品大賣成功外,中途的過程也是美好的回憶! 也學到不少的東東~~~5人組也是第一次聚在一起 (雖然我們沒空陪翼和櫻...囧)

看回那時候的相......
多少看到自己畫的東東是什麼樣子....
現在覺得...
很xxxyyyzzz!!
那種東東怎會有人買的?! (我指我全權負責的東東, 不是miru的東東)

想起那個拉比鐘...
人家真的想帶它回家的嘛 T^T...那種東西怎會有人買的啊 /口\
不過當時我正在忙所以沒插嘴......
若要我Sale的話,我鐵定那女生不會考慮那麼久便買了...
原因嘛...
『若你不帶他回家的話 就會有其他女生帶他回家的啊
   試想想 明明你一起床就能看見拉比的臉 而拉比也會跟你說早晨 (才不會喇)
   若被其他人買掉的話 拉比就變了跟其他人說早晨了啊!
   你覺得這樣也沒所謂的話 的確買不買也沒關係喇
   可以告訴你 這隻拉比必定有人會帶回家的 (←就是我喇!!!bb)』

呼...拉比鐘你現在可好?(含淚)

美好的回憶~呼呼
其實我今年很想約你們一起到秋祭逛的~
不知有沒有這個機會呢?
http://www.cityucomics.org/aki/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