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被人否定已經成了我人生一大部份
無論我多盡力去做一件事也好.......最終也會有東西被人否定

我自認自己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更與完美主義的處女座不怎相處得來
但不代表我不盡力......

否定的說話我實在聽得太多太多太多了........
很累
累得我不想再去做任何事,反正怎努力也沒用的,倒不如放棄來得輕鬆

我不是妄自菲薄
而是當一個人老是被否定之時 同時亦逐漸催毀其自尊心
可惜我的自尊就是半死不死的.......結果就是進入無限的循環

很累
已經夠了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