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確定還有沒有第2...3...part的感想
因為.......我根本只是衝著ARASHI去看呀
如今ARASHI也出現了..........

 

以下是截圖集
全是ARASHI的ONE LOVE沒錯XDDDD

 

雖然沒大頭及數目其少
但我還是會提醒某個小朋友慎入的 (偷笑)

 

 

onelove01.jpg

居然唱One Love
其實我有點失望.......因為我很想看跳Truth
人家不要他們玩westlife式的mic stand舞呀orz

 

onelove02.jpg

 

onelove03.jpg
近鏡呀XDDD

 

onelove04.jpg
到櫻井的~

 

onelove05.jpg
咦...少了3個人的近鏡的XD?

 

onelove06.jpg
不怕不怕.........看不到看不到 XD

 

onelove07.jpg
怎麼又是他XDDDDDDDDD?

 

onelove08.jpg
相葉到你了!

 

onelove09.jpg
大野的,怎麼好像變黑了?

 

onelove10.jpg
完結。
好像少了點什麼XDDDD?
我不知道不知道~~~~~

 

onelove11.jpg
之後是"エロ爺"達出場 (毆)
ARASHI和他們一起起舞呀XDDDD

 

 

 

 

nino01.jpg
最後貼一張和也哥哥第一個SHOT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