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又讓我笑倒了XDD

 

 

我一直都覺得啊...

左撇子是會被左撇子吸引的~

正確點是左撇子女生會被左撇子帥哥吸引 (啥?)

再正確點是,改造型左撇子女生是會被改造型左撇子帥哥吸引 (???)

 

我到底在說什麼...

 

可能看過很多有關左撇子的書,每當發現左撇子時我的天線就會-嗶嗶嗶-

左撇子帥哥就更加不用說了...哈哈哈~

看看自己的新歡舊愛......左撇子也存在其中!

1. SLAMDUNK - 藤真健司

2. 網球王子 - 仁王雅治

3. 嵐 - 二宮和也

喂喂......真的都是左撇子啊

可能是很有親切感的關係???

當然MAINPOINT還是我"愛好"的問題喇XDD

 

 

不過........這隻新歡和也哥哥......

親切感真的太~~~強了!!!

先是改造型左撇子......

經過我的觀察(?)......除了寫字外,他全用左手的。

親切度100分!!!!!!!!!!!!!!!!!!!!!!!!

曾看過某網上對和也哥哥的簡介,說他彈吉他用右手...

................

................

我說啊......吉他不是一定要用右手來彈的嗎?????? 還是現在已發明了"左撇子專用吉他"而我不知道了???

就算是有......我想一般人要學還是強迫使用右手的......

呠......(汗)

 

 

是想說.........除了寫字外...我也是使用左手的改造型左撇子......(譯按:後天被人改造成使用右手的人)

 

 

 

左撇子外......還有有趣度???

又經我的觀察......這人好勝心挺強??

最初的表現是愛理不理、好像不怎在乎的樣子

但當自己落後時,從些小動作可看出他開始認真起來~

根據是看某節目時......嵐的小朋友們(?)跟2個小妹妹打乒乓球...

最初他的表現一般....在落後時,他把頸巾撥到背部的小動作...............看出他認真起來.....

沒什麼嘛......只是想起自己也試過這樣......

又是很有親切感而已XDDD

 

 

 

有趣度後......就是以上片子上的"小氣度".....

興趣是儲金......

如此吝嗇的人

親切度100%不止 XDDDDDDDDDDDDDD

 

我是很吝嗇沒錯.....

各位......儲錢是很愉快重要的啊XDDDDD

 

 

好像還在個人簡介中看過他很容易動怒???

(拍肩)

這個弱點我也想找找辦法解決呢~

 

 

 

基本上這個人其實不怎跟我像 (因為我覺得他絕對是黑色的)

但就是很有親切感嘛!!!

 

 

是說.....

這篇正正是花痴ENTRY

看到這兒的你...

中計了XDDDD (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