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積了很多東東未看未做喇喇喇喇~
但為何時間過得如此快快快快???

在下星期一要考試...
星期六日卻要跑去藝墟的我來說.....

想做的事實在太多太多了!!!

雖說無聊事一大堆.....

1. 溫習  (一點也不想做, 但不做又不行)
2. 日劇 - 魔王 (努力到第5集...劇情緊扣但我偏偏沒時間連續看orz!!!)
3. 日劇(SP) - CODE BLUE
4. 黃色之淚 - Downloading
5. 溫柔時光 - Downloading
6. Johnny's 2008跨2009 Countdown - 本來不打算詳細看, 但一開file就被他們的 "WE GONNA STEP AND GO"嚇了一大大大跳...接著他們說自己這次又是當司儀.........呀呀呀...!!! (抱頭)
7. Reborn - 別說動畫不知在哪停了...連新買回來的漫漫也未去看呢...
8. 動畫 - 黑執事 (又開始積起來了...汗)
9. 動畫 - 龍之塔 (一月新番...連找也沒去找...)
10. 続-夏目友人帳 #2 (努力不讓它積起來)
11. 日劇 - 亡者之聲 (我不是為瑛太哥哥...我為yuya弟弟XDD...題材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未有空看呀!)

12. 最後.....我想好好睡一覺...

 

至於那些網王OVA...柯南劇場版.....有MOOD看再LIST出來吧...(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