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感覺是這次沒上次Around Asia in Dome那麼開心
雖然有虹+鋼琴版...但情緒還是沒那麼高漲
直至這首Cry For You
突然"呯"一聲中槍

某人犯規的嚴重度.......對我來說已經達到紅牌出場的地步
這片子...初初唱歌那段........好好醜醜我也看了數十次了 (汗)
不行.......中槍...正中紅心 (倒)

學會了把DVD轉AVI
我再把AVI轉成FLV放上來吧^^ ←沒人想看喇

 

這次LIVE的感想
還是那麼好笑吧XDD
原來有HSJ的呢~

再一次懷疑他們的體力是否無盡bb
總覺得只是我之前只看westlife的live,害我不知道正常男子應有的體力?

每次看live也感到很佩服
他們明明只是普通人,但卻可以做這種不平凡的事
他們的"高興"我也深深感受到
所以我很喜歡看他們的concert =]
最最最喜歡他們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