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entry的標題,是在說給別人聽,也同時在說給自己聽的喔...

近來好像還是在第3次元的樣子...
真的是這樣也說不定...
一幅圖也沒畫出來...
我是知道...記得的...

但是...
背裏我嘛...
其實畫了很多幅...不成形的draft
不知道是我手廢了還是腦殘了...
什麼也畫不到
畫了幾幅...幾幅也未能完成...
根本就是我看不順眼,
畫了幾筆;覺得不順眼便逃開什麼也不理...

我自己也很焦急呢
二個月也沒畫過一幅像樣的圖...
正常路線不行,無恥路線也不行
五人組不行,三兄妹也不行...

沒新圖的blog...
害我連話也不想多說了......(反正3次元的東東也沒人看)

我快不行了嗎...無論怎掙扎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