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管理人問卷喚醒了我對《愛神餐館1》的愛!!真的好想玩啊!!! 可惜只有window 95/97才能玩,始終是舊game嘛 (咬手帕)

說起window95,想起剛才看了某星期的嵐の宿題くん,料理那part由リーダー當介紹。因為讀介紹時太慢被和也哥哥說他是Window95的系統,請大家稍等。接著被松潤搶過去讀,和也哥哥:「不愧是XP」

XDDDD

(咳)這是題外話。

就是說今天我又不務正業。明明有很多東東未畫(指那個自由自在的計劃喇),我又跑去忠於自己想做的事了。可知道,這種行為叫「任性」。

做了個仿圖練習......
因為是數年前的game,我又沒動力去找她的參考圖(也很難找),就拿了官網上的圖來仿畫一下
雖不是100%一樣,但99%也是XD(喂)

Sun Flower // 珊.芙羅華
是《愛》裏我最喜歡的角色
活潑開朗有動力,因自小家貧而貪財(!),如名字般充滿陽光氣息,穿著滾軸溜冰鞋很帥氣的15歲獅子座O型女生!

sun.jpg  
(觀看原圖)

可惜我完全畫不出她那活潑俏皮的感覺OTZ...
頭髮也畫得很硬...

不過...這是我首次直接在photoshop起稿、塗色的圖(沒用過紙筆)
所以頭髮的線才會那麼硬喇...(畫圈圈)

也許我理想中的嘉三也有少許這樣的感覺~
一半是珊外,另一半則是漫漫《Pretty Face》的主角‧亂堂正(←意外後被別人將臉整形成意中人的臉蛋的男生,空手道黑帶高手)
接著....可愛外表+小個子身體+活潑女生+空手道王者=菊丸嘉三登場XDDDD (踹←又離題了!!!)

 

有機會我要把另一個喜歡的女生瑪露畫出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