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上,標題其實跟這個au cm - 二宮和也版關係...
但對我來說......卻有間接的關係...
是我自己的問題喇,
和也哥哥終於再次訪臨我的夢了,還要是au裏的造型~(撒小花),而性格......相信是山田太郎哥哥,因為那個和也哥哥太溫柔了!!

夢裏是說...
又到了我星期五...最不想上的日語課,因為通常都很累,又會發呆...
本來跟我一起上課的朋友又因病沒上,令我更沒幹勁喇XDD (註:夢中XD)

ニノ先生好像發現了這個發呆的我,便看看我課本有沒有改功課/改正...
我當然是沒有了XDDDD (平時我會做的!!!)
極度不願意地被ニノ先生拉到另一教室單對單補課!!!!

我啊...
原來面對和也哥哥會是那種態度呃...
好像懶理人的樣子...其實我是不敢正眼看他喇orz

ニノ先生:「為何你的改正沒老師批改呢」
我:「那是因為我遲到...老師不理我」

他給了我一個足以殺了我10次的苦笑,沒錯!!! 有點像唱《虹》時,那個為女友的任性、甜到爆的笑容。我就是因為這笑容死在他手上了.......

我‧怎‧麼‧可‧能‧再‧正‧眼‧看‧他????????????

接著不知為何開了電視,像敎學般地看...
除了是日語番組外......內容是什麼我完全沒印象也沒記憶.......
姑且不論夢中的事物不會100%記得...
就算在夢裏我也沒留心看啊......雖然表面上是盯著電視看,但實際在卻10萬分在意坐我隔2-3個位的ニノ先生...orz////////////

 

電視看完後...
ニノ先生看來又發現我一直心不在然 (是在偷瞄他吧XD)
來問我「大丈夫?」
我又態度倔強地回答:「大丈夫。」

才不是大丈夫啊!!!!! 我個心跳到飛出來!!!!
笨蛋笨蛋笨蛋!!!! 在夢中不能坦率點嗎????? 鬧什麼彆扭????? 我是笨蛋!!!!

 

面倒くさいからって
素直じゃないんだから
何で言えないのかな?
好きだよ。
一言よ?
たまには聞きたいな

 

 

好きだよ!!!!!!!!!!!!!!!!!!!!!!
為什麼說不出口還要那種態度...(泣)

 

之後被人叫起床就斷了...

 

 

這個夢不記下來我怕自己後悔~T^T
說回au cm...
和也哥哥很可愛呀~~~
撈金魚那兒很有趣~~~大家也說是亂馬1/2的橋段
我倒是想起山田太郎(爆), 花了錢撈就要全撈光才划算嘛XD

快點再看次幾次,今晚再看到ニノ先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or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