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http://wwwz.fujitv.co.jp/otomen/index.html

正宗 飛鳥……岡田将生
都塚 りょう……夏帆
多武峰 一……木村了
有明 大和……瀬戸康史
橘 充太………佐野和真
小針田 雅……桐谷美玲
黒川 樹虎……市川知宏
橘 久利子……武井咲
花沢 夢子…柳原可奈子
城之内 ミラ …… 鶴見 辰吾 
正宗 浄美 …… 山本 未來

由菅野文老師原創的漫漫粉紅系男孩終於有真人版了~
亦是今季我唯一追看的日劇~
cast有我熟悉的将生和康史!
本來只期待著康史和故事...
但沒想到将生卻給我一種很適合又很清新的感覺!很有追看下去去的動力呢~


乙男就是指興趣和內心也跟少女沒什麼分別的男孩~
如喜歡料理、針織、可愛的東西、少女漫畫....
故事的男主角(正宗飛鳥),就是這種男生。可是因為小時候他爸爸拋下一句「其實我一直想當女人」就失了蹤...令他媽媽大受打擊下要飛鳥答應他絕-對-不可以像爸爸那樣,要成為男子漢中的男子漢...
所以飛鳥就成了一個外表看起來很man的男生,但內心世界卻是個女孩子~

女主角(都塚涼)則是個與男主角相反的女生
雖然有可愛漂亮的外表,但自小喪母並被父親訓練成男子漢的性格和愛好。天生遲鈍且有點少條筋的感覺~

這故事就是一個男女主角如此的戀愛故事?

演女主角小涼的夏帆小姐...
沒什麼認識 (歪頭)
平心地評論的話...我不怎喜歡她演的小涼
是沒有那種感覺吧?樣子...絕對稱不上是美女,不過也不至於醜就是了...

有明大和伇的康史~
暫時還不太突出...至少我沒怎留意他就是了(汗)
不過可愛度好像比英二時期更強~
但我還是喜歡英二時期的他。因為不是乙男式可愛嘛XD
在其他角色叫他「有明(ARIAKE)」時倒是嚇了一起...
因為那是和也哥哥在《流星之絆》時的姓氏...呀,這是題外話

木村了演的多武鋒...
他的命運真的離不開同性戀和乙男啊orz
雖然現在的劇情還拍得他很man...但其實嘛...嗯...

演橘充太的佐野和真...不認識XD
也沒什麼感覺...

至於正宗飛鳥役的将生~
始終之前看他的劇給我的感覺太不同了~
這次真的給我很新鮮的感覺~!
雖然跟原著不是100%的一樣...但..怎說呢~是看到他的成長,感到高興--類似的感覺吧@W@

呼~
暫看了2集~期待之後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