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這blog可改名為「我的愛的成長日誌」...
因發現自己花痴是分時期的
如早前花痴兔子...之後是嵐...現在又來鳳狗狗...
呼 (擦汗)
看的人應該覺得很沒趣吧...但...但我就是這種會一頭熱的傻瓜啊orz

說回今期大熱鳳狗狗
因很治愈的關係而萌上其聲~浪川大輔さん
以我微薄的知識...浪川さん為聲優中最有印象的角度是鳳狗狗和影月。2隻也是溫柔無比的治癒人物~~
果然...我的人生很需要治癒T^T
無聊時又去了做了點資料搜集了~
接著發現他配音但我又認識的動畫實在少知有少(汗),好像10套才有1套是看過的(再汗)
唔...
還是說說自己認識的好了

當中最為意外的是《Tsubasa翼》裏的法伊。我有看過第一輯,但完全沒記憶XDD(踹飛)

好了~我有空一定會再找出來研究研究

接著是櫻蘭的千堂鐵也。好吧,我會重看的了XD|||

發現有MIRU最愛的《愛似百匯》─新保壹。我是不是也該找來看XDD?

《神雕俠侶》─楊過。咦?過兒不是治癒系的吧?害我有點心動想找來看XDDDD

《GANTZ》─玄野計。終於找到鳳狗狗和二宮狗狗的共同點了!(大大大大誤)一位是該角色的聲優,一位是電影演員。XDDDDDD (拖走)

另發現在DG和Air Gear也有他的角色。但基於不是要角的關係,到底是什麼角色我完─全沒念頭,還是選擇無視好了~~(飄)

《家庭教師Reborn》─ボンゴレI世。咦?我之前看最後的cast list好像不是他的名字?還是我記錯?呃呃呃!? 好...好萌//////!!!!

《KOBATO小鳩》─銀生。對角色0記憶...好像是動畫還未出場的角色?其實我還未看第一集喇,我會乖乖去看的了~


呼...由9歲已開始當聲優的浪川さん實在為太多作品配音了!!!!
要我當全職fans(???)根本沒可能,隨遇而安吧XD。

 

 

還有...
對於網王142集的怨念
我會在近期內寫補完篇
因為實在萌得我像在傻瓜般甜笑orz//////




花痴專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