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在薄桵的blog看到IF有把黎明錄PSP化的打算  (騙財技倆嘛)
在那之後我就一直在期待了~
雖然到現在還未有確實的消息
但我會等的!

會如此期待的原因是因為我去逛了PS2的網站,看了CG的原故呀XDD
(官方網站:http://www.otomate.jp/hakuoki_reimeiroku/)
有很多帥帥的CG呢~  (也有令人不適的,慎入)
比如說這張...

hakuoukiGame3_5.jpg
我覺得小一的CG的都很帥(美)......
偏...偏心!

hakuoukiGame3_4.jpg
老實說我不覺得這張特別帥 (或是美?)
算是為某些人的special service XD?

hakuoukiGame3_1.jpg
這張則是為自己貼的XD
如果平助每天也這樣叫我起床有多好XDD
反過來也行啊~~V  (拉比兔:什…什麼?!(怒))

hakuoukiGame3_3.jpg
很喜歡左之這個表情XD

hakuoukiGame3_2.jpg
對我來說這game的大賣點
我很喜歡這3個人混在一起的日子啊......

hakuoukiGame3_6.jpg
好...好痛的感覺
不知是因為平助的表情還是那一刀...
看到這幅我真的覺得自己變了
以前絕對受不了這類東西的純純的我,如今居然覺得蠻....有型...(汗)

hakuoukiGame3_7.jpg
這個人更狠...
那...那是人頭吧
不過動畫裏小總也有過類似的畫面...倒也不會太吃驚...

 

除了以上CG和"串燒3兄弟"(?)的劇情外
令我期待的也有由小關配音的主角 (那個被左之揪後衣領的傢伙)

呀呀~
什麼時候才出PSP系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