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攀山涉水地把game抱回家了
真的只有信和地庫那家有賣,其他店都沒有~
其他店倒是有K-ON!賣,價格大概是440-450元左右
嘛……我的錢找回來都是為了被男人騙走的嘛 (汗)

當日除了game外,還抱了完美小姐#26和Neo Angelique#5回家。因為我自中學起一直光顧的那家漫漫店幾個月前停止營業了...
我又不喜歡去附近其他的店,我以後該怎麼辦才好orz...
說回魔窟...
雖然受到很多誘惑,但我心中一直在唸咒:買いません!
所以只買了target便回家去。 (向今期那本B's-LOG說了10句「買いません!」才放棄。) 

又說回game...
本來打算第一次先試試遊戲模式,但發現要KO一個人要花很多時間...(居然比薄櫻更久)
所以途中就開始認真起來
可是...
我發覺我Miss了一個很重大的事件orz!!!
居然被一個「約會」插隊,害那個特別事件沒發生
我是笨笨笨笨蛋!
不,那個急進的ラギ才是傻瓜,那麼早來約我幹嘛orz
我可以不答應嗎?我有拒絕他的能力嗎?
害我之後要重新再玩一次了T^T
升數值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喔  ←超龜速


呼,無論怎也好。先說說大致的感想吧Q_Q
遊戲系統有點令人火大,那個升數值的速度很──慢,而且每天只可升一次,若跟人聊天更是失去這個可貴的機會,若能增加多1-2次就好了
另外那個買item的店,是很新鮮沒錯喇,但每一個星期只可去買一次(沒有約會的星期天),去到也不一定買到想要的東西,就算有,也要猜中「左」/「右」是「正貨」(?)可能成功買到......每次有機會買東西我都要save,然後用SL大法才能成功。
但沒那些item的話,可能花一世也不可能把數值要求達到orz
好...好麻煩囧

不好的地方說完,想說說最關心的人物~
主要可攻略的有6人
風、土、水、火、光、闇6個屬值的帥哥。

風系的ユリウス是主角。CV是櫻井孝宏さん
他是學校裏成績最好的優等生。對魔法的熱誠到了呆子的地步,總是會看到他一個人自言自語地說魔法的事XD
除了成績好外還是大帥哥,帥到有親衛隊的地步XD

因我還未怎接觸這個人的關係
除了覺得櫻井さん的聲音意外地萌外沒其他感想XD


土系的ノエル給我的感覺好像櫻蘭的小環XD,大概是髮色和說話方式的錯?總是覺得他該由宮野真守來配音。
他的CV是鈴木千尋,我不怎有興趣的聲優…… (喂)
性格是個自命天才,視ユリウス為勁敵的笨蛋...
因為他是6人中最令我不感興趣的一人,所以他在我心中有一個「丑角角式」的印象。 ←真失禮


火系的ラギ是超可愛(有趣)的傢伙!怨念是CV不是00......00該是配這個角色才合的嘛Q_Q,不過柿原徹也さん也是這種感覺的聲優,所以我就忍耐一下吧 ←?
ラギ最有趣的地方除了他的性格外,還有他被女人抱著會變成龍的體質。(超可愛的小火龍~心)
為了治療這體質他才會離開最喜歡的爺爺嫲嫲(公公婆婆?)來到魔法學校。
沒錯,6人中最討我喜歡的就是這傢伙。我一向偏愛這類紅髮又性格暴躁、容易害羞,溫柔不廉價(?)的小個子嘛XDD
而且...他的樣子其實跟平助很像...
紅髮的平助...(流口水)
...
咳!
感覺像是拉比和平助,還有ハリ(心跳回憶)的混合版XD?
再正確點來說…是阿剛(兄妹一家親)?

闇系的エスト是年紀最小,14歲的天才少年。CV是入野自由さん
對熱情的主人公好像感到很頭痛,與周圍環境也融合不來,沒什麼朋友的他跟入野さん一向以來給我的感覺有點不同。
暫時沒什麼接觸。最令我期待的還是入野さん的配音呢~

水系ビラール 是異國來的第二王子。CV是高橋廣樹さん。
雖然他的國家不相信魔法,但他為了解決國家水源不足的問題而決心到魔法學校學習。
性格非常溫柔且彬彬有禮,有點長太郎(網王)的感覺呢~
不過…….
不管那個國家是什麼虛構、什麼名字也好……我對其還是抱有極度強烈的反感orz
原因是他的名字…
ビラール
英文拼音是Bilal…
雖然讀音是Lavi(拉比)的相反…
但……叫Bilal的沒一個好人!(反桌子)
所有叫Bilal的都是麻煩的傢伙呀!沒禮貌、粗魯、暴力、不尊重人……
我最最最討厭那個叫Bilal的人了嗚呀呀呀呀  ←職業病
為什麼他有個這麼討人厭的名字? (泣)
こんな優さしいBilalは……はじめて会った!
わたしはどうすればいいの??? ←拖走
*總是覺得這個人其實有一點黑? ←不是膚色,是肚裏……

光系的アルバロ居然是光系!(?)CV是鈴村健一さん。
小總(薄櫻)與仁王(網王)的合併版,這是我最最強烈的感覺orz
雖然喜歡但也很棘手…
總覺得,不敢接近他T口T ←沒有誤,連ラギ也說他是危險人物XD
但基於是00配音的錯,我又忍不住想聽他的聲音/////  ←到底想怎樣?
不過最初…他的外型令我聯想到Hunter的希索加……(被踹飛)

 

對於主人公,在ラギ路線令人意外的討好
是討好我XD (其他人可能有其他想法嘛)
以往的乙女game女王都不怎討好玩家,不過這次我倒是不討厭。
是因為她令有趣的ラギ更有趣嗎XD
這可是令遊戲變成耐玩的重大要素呀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