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_450.jpg

會有人知道她是誰嗎?(汗)
既然說是「紅」系列……應該也可以猜得到吧……大概…(暴汗)

這個人的身份有點尷尬...
因為她體內流著紫家和紅家的血
絳攸的義母,黎深的妻子
百合是戩華王同父異母的妹妹,即是劉輝和靜蘭的姑姑
同是亦是紅家三兄弟的姑婆大人紅玉環的女兒...
不過她是在紅家長大,接著又嫁了給黎深,所以我將她歸類為「紅」系列...

這個百合義母...
不像orz
而且連氣質也不像orz!!!
不仔細看...還會以為她是縹家的巫女...
我本來不是想畫成這樣的...為什麼!!?? (抱頭)

因沒看過她的彩圖,也未在動畫版出場
所以配色都是我自己定的...
服裝主要是紫和紅色 (配合身份嘛)
而小說中有提過戩華王、百合和劉輝的髮質都是微卷,所以我用了劉輝的髮色。而眼睛則用了靜蘭的綠色...
我懶得找戩華王的圖了...所以就這樣決定吧 (喂)

這個百合義母是「1X年前」的她吧 (汗)
我不會畫高貴又漂亮的婦人...
很久以前提過,彩雲裏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是百合義母
所以...十三姬,不好意思了,下次吧!!! (逃)

 

ps. 想一下,其實黎深是劉輝和靜蘭的姑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