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把網王的人物介紹補完了 (RR那邊)
之前一直都想完成這項"偉業",但掙扎了很久也未能完成。
終於在今天完成了 (呼)

之前的資料都不知自己怎找的,跟20.5有不少的出入,而且還有資料出錯...
誤導了大家真不好意思 (汗)
這次我以20.5和40.5的記載再整理一次了。

基於動畫和漫畫的影響...
我都分不清哪些招式是動畫原創的了...加上不同地區有不同的譯名
如發現有重覆或漏缺的話...大家請通知我
RR裏資料主要都是以漫畫那邊為藍本...所以動畫版的招式我沒記下了~


在整理資料的時候有一點我很在意...
青學的人體重好像有點偏輕...
尤其是乾,184cm才62kg...
有些比他矮的人還比他重呢
長太郎比他高1cm,居然重10kg orz|||

我也想像青學的人般那麼輕呀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