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和今週也在Otomate Party中渡過了~
上週是2009,今週則是2010

沒想到今天隨便一search就找到才上載了2天的2010
立即2話不說開來看v

雖然因2009而一星期不斷想著柿子...
但原來2010更棒
忍不住真的要高呼一句Otomate Party 2010最高! >////////////<

日場出演的是薄櫻,緋色和SKY (&雅戀)
有一直被欺負的浪川san
otomateParty_hi_01.jpg 
一直被欺負好可憐XDD
這個人和櫻井san在一起感覺會變成傻傻的一對 (喂)


不過我還是喜歡夜場
因為有WOF呀XD
而且還是柿子和00!(當然還有櫻井san和鈴木san)
看到了美好的畫面呢

otomateParty_yoru_01.jpg
一起看VTR

因為櫻井san也有出演雅戀,所以被借去玩Quiz

第一題雖答錯,但卻抽到身兼主持的鈴木san去受罸 (字字跳→讀出甜到嘔的對白)
第二題本來00是答對,但在柿子的堅持己見下而錯了。結果之後00不斷在一旁嘮叨要柿子要抽中他自己受罸....
最後由抽獎運很不錯的柿子抽中(贏了)被借走的櫻井san去接受懲罰
以下是壞心眼2人組

otomateParty_yoru_02.jpg
請留意紅箭頭指著的2人
看到抽中了櫻井san時樂壞了

otomateParty_yoru_03.jpg
耍壞的樣子

otomateParty_yoru_04.jpg
要好的互搭肩 (最遠方的櫻井san已強烈感受到不妙的電波)

雖然我不太想承認自己壞掉
但看到最喜歡的2個人這麼好感情地耍壞的畫面
完全是這個event最大最大的收穫
我可以叫嗎?可以尖叫吧?
希望這2個人可以繼續一起參加活動~
或是組成組合也好呀

這些畫面我絕對要放進腦裏一生也不要忘記


呼呼~~~~~~~
我要化身成蓮華公主今晚吃5碗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