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2_forblog.jpg
這次是第3次畫油畫了
第2次的作品太x@$%的原故,我沒放上來...

這次本來一切都很不錯,但因時間和顏料質地不好的關係
沒時間去處理好那兩隻兔子...


首先必須要強調和申
圖上的兔子們並不是情侶或夫婦
不如說他們不是一男一女

是我家的雙子喇!!!

如果忠於我2隻森林一族的小兔,毛色應該沒那麼黃...,體型也沒那麼胖...
我就說時間不夠了嘛 (抱頭)
2.5小時是不可能完成40x40cm的圖的 T_T
加上那兒真的...我與友人們也說絕不要再去那家教室了!


堅持要畫下兔子的原因是本身就想畫兔子...
加上兒子們快生日了,想把他當成賀圖...
但友人們都說兔子是多餘和殺風景
媽媽我好傷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