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志総一朗 檜山修之】⇒ 檜山修之
一來就難選了啊…但還是絳攸比較重要。

【石田彰 緑川光】⇒石田彰
因為桂真的太有喜感了XD

【杉田智和 小野大輔】⇒ 杉田智和
其實2人我也很喜歡,但論角色的話,還是喜歡銀ちゃん多一點。

【鈴村健一 鈴木千尋】⇒鈴村健一
不好意思,這個根本不用猶豫,不如說他根本是我Top 3的其中一人!

【福山潤 水島大宙】⇒福山潤
也是差不多,但接觸潤潤多一點,所以就是潤潤了。

【岸尾だいすけ 浪川大輔】⇒ 浪川大輔
又是Top3的一人之一。
不過岸尾さん其實也很不錯,我很喜歡看他出席event的XD

【岩田光央 小野坂昌也】⇒ 岩田光央
看完kira fes就是岩田さん佔優了。雖然比較熟識小野坂さん,但因為熟識,所以受不了他的黃色笑話XD

【子安武人 森久保祥太郎】⇒ 森久保祥太郎
難選呀
可惜我未一睹子安さん的風采。
 
【谷山紀章 櫻井孝宏】⇒ 櫻井孝宏
騙人眼鏡很好笑(喂)
不過本身也喜歡櫻井さん的喇
雖然谷山さん的歌聲真的好聽到暈//

【置鮎龍太郎 高橋広樹】⇒高橋広樹
比較喜歡英二哥哥多於部長大人嘛
而且高橋さん又常常讓我感驚歎~

【小西克幸 陶山章央】⇒ 小西克幸
其實是我不熟陶山さん (毆)
小西さん的アメリカ很有趣啊

【藤原啓治 小山力也】⇒ 藤原啓治
很喜歡青の祓魔師的獅郎!

【三木眞一郎 森川智之】⇒ 三木眞一郎
不是因為土方,是因為我喜歡拓海XD
楸瑛不好意思(?)

【井上和彦 中井和哉】⇒ 中井和哉
這次是因為土方了XD
那個宅土方LOOK實在是滿分XD

【菊地正美 神谷浩史】⇒神谷浩史
我覺得網友是主因 (笑)
不過我是很喜歡夏目這孩子的
 
【うえだゆうじ 山寺宏一】⇒うえだゆうじ
是因為恭介和鉄平

【大塚明夫 大塚芳忠】⇒ ×
對不起,我不認識orz

【堀内賢雄 成田剣】⇒ ×
只認識成田さん
但因為某game中成田さん那堆對白讓我覺得很煩…(別開臉)

【小杉十郎太 佐々木望】⇒ ×

【平田広明 内田直哉】⇒ ×

【野島健児 野島裕史】⇒ ×
我還分不開誰是誰喇 (踹飛)
 
【速水奨 石塚運昇】⇒ ×
我看我還是算了吧

【飛田展男 山口勝平】⇒山口勝平
只能怪山南…
不過山口さん的聲音倒是由小聽到大!
  
【関俊彦 関智一】⇒ 関智一
雖然跌出Top3,不過喜歡的程度是沒有變的!

【伊藤健太郎 真殿光昭】⇒伊藤健太郎
梁哥哥,大好き!

【草尾毅 阪口大助】⇒ 阪口大助
吐嘈最強?

【入野自由 宮野真守】⇒入野自由
好‧難‧選!
怎麼將這2人放在一起?
選Miyu是因為對這孩子有很深的怨念…

【立木文彦 緒方賢一】⇒ ×

【白鳥哲 杉山紀彰】⇒ 杉山紀彰
杉山さん!喜歡他的聲音不在說,本人也是讓人很想去欺負超可愛的認真型(?)XD

【青野武 中尾隆聖】⇒ ×

【千葉繁 若本規夫】⇒ ×

【中田譲治 池田秀一】⇒中田譲治
是因為GIRORO沒錯XD

【堀川りょう 古谷徹】⇒ ×

【諏訪部順一 遊佐浩二】⇒遊佐浩二
因為YUSA的角色比較好玩XDD
其實2人都很好啊

【鳥海浩輔 吉野裕行】⇒吉野裕行
怎麼又將難選的2人放在一起了
不過我當然要選小吉!

【宮田幸季 菅沼久義】×
宮田さん是第一個給我如此恐怖感的聲優,我passorz

【岡野浩介 千葉進歩】千葉進歩
佐為?近藤?
()

【森田成一 遠近孝一】 森田成一
因為對火原先輩有愛
~

【下野紘 保村真】下野紘
就是嵐飯已贏了
XD
不過實際上也會選下野さん的。

【大川透 松本保典】×


咦?沒了?
柿子和日野小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