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納悶...
忍不住上來發個嘮囌...

之前也有說過個人網站和blog的發展
那時說大多人都建blog多於網站,現在又不是這種說法

很老實...
感覺上fb像是我的極限
到現在我是不太喜歡去用
不用說什麼plurk, twitter...
我看這些都開始過時了吧?
whatsapp什麼的
我都搞不懂什麼是什麼了喇orz

當初考慮了一段時間才轉用msn
現在msn裏都沒有人了
我這個古人對大家去到哪沒什麼概念...
想到的就是大熱的智能手機...

我是不是也要出一部?
本來都沒什麼所謂...上fb還可知道友人們在幹什麼
我也不覺得自己要不時報告自己的行縱

可是呀
我的mp4機2個月前確切地壞掉了orz
想去買新的,竟然沒哪家店有賣了 (泣)
這令我去想我到底是不是真的要來一部聲色俱備智能手機
但這些東西出得快又價格驚人
不是說買就買的嘛
只買來看片?回家連電腦也懶開的人都不想上網了
隨時能上網的誘惑一點也不大
上網還要付月費......

就算政府給了6000元又如何
我是打算把6000元放入日本旅行基金的說

這個物慾倡盛的世界
當每個人都有的時候
停步不前的人就落後了

我常說大家都住在城市,我則像住在鄉下地方
mp5機,沒有在賣!你回家鄉拾牛糞吧!
......

我也知道新科技新進步是好
但哪來那麼錢呀?
這個要買,那個要買
我的薪金卻沒加
明明都不是十分想要,不買又要落後...

這個世界好討厭!

我明明才20來歲,不想那麼快去拾牛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