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ycall.jpg

這個好玩!
可令我一口氣去攻略3人的game實在不多 (害我這星期都玩到晚而睡眠不足)
果然除了top 5的原因外,漢化版、畫風、故事等東東也很重要吧

之前搞混了pc版和psp版
以為是一樣的東西,原來是不同的啊
pc版那個是icingCandy,psp那個是unENDing
難怪我看unENDing的官網時,一直在想那些角色穿的便服是怎麼一回事呃!?
還以為可省下psp版的錢,完全不行了不是嗎...
不過我是心甘情願...


上圖是start game的畫面
本來是全黑白, 人物攻略後會變成彩色
即是現在play了涉→司狼→該隱(Cain)

bloodycall_wataru.jpg  
第一個play是涉
因為是00配音嘛XDv
好像很久沒聽到00的角色聲音那麼元氣 (現在他演的大都是冷靜知性系?)
是尋回了兔子的感覺,可惜角色太純情,總覺得差了點什麼的


bloodycall_shirou.jpg
第二個是司狼
cv是日野聡。可能是因為第一個接觸日野小聡的角色是桐也,我到現在還不是很習慣輕浮味重的日野
害我有時都不太留心XD|||
這個角色對弟弟黎明有極大的自卑感,覺得全世界都是喜歡黎明,自己沒存在價值。
暫看黎明都是鈍感強烈的天然,但我應該喜歡司狼多一點的,司狼放心吧XD (拍肩)
ps. 司狼把我喜歡的雙刀和槍都用了@@


bloodycall_cain.jpg
第三個是該隱
cv是浪川
這game只是play了一半沒錯喇,不過都可認定該隱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了  (←其實play涉時我就有這預感了)
壞壞的味道配上浪川酷酷的配音
當習慣了他那冷漠和嘲諷(虐待狂)的聲音時,他又突然用那在我心中根深柢固、溫柔到讓人溶化的聲調說話...
話說我最喜歡的就是他那個語調...想也知道不可能不被攻陷嘛...
加上這傢伙除了自家的弟弟外,視其他人如廢物(蟲子?)的設定...
兄弟愛萬歲!


看來我對這game還是停不了的樣子
不知其他3人會不會給我帶來驚喜呢
(boss的角色好像很不錯,但從生理上我不知為何對那位聲優有點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