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狀況很差,心裏其實有數
對我來說,畫圖是需要理由的
但那個理由,到底是什麼呢

為了自己尋開心?
別人開心?
得到認同?
跟別人分享?


近期全部畫的都那麼馬虎的原因...是因為我沒足夠的"理由"去畫吧
好像是為畫而畫
沒目的,沒題材,畫了不開心,沒人分享,沒有認同...
所以沒心機
沒心機的東西又怎會畫得好,有突破?

心情很低落
本來關blog躲到一旁發霉這些事我不時想幹 (就是雙魚式逃避)
但封筆這種事是第一次想...
就算多低落我也壓根兒沒想過的事...
連我自己也覺得好可怕


這次是不是神給我的考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