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之軌跡PSV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繁体字中国語版

発売日:2014年6月24日
ジャンル:ストーリーRPG
対応機種:PlayStation®3/PlayStation®Vita/PlayStation®Vita TV
 プレイ人数:1人
レーティング:+12
 収録言語:[音声]日本語 [字幕]繁体字中国語

官方網站:http://www.falcom.com/sen/


最近在玩這個...
是的,拋下SSL就跑去玩這個,不過是玩EASY LEVEL...(哈)

很好玩啊,是容易版沒錯,但我這個RPG笨蛋也能過關真的很愉快!
人物設定/圖圖都很對我口味,加上主角是內山昂輝根本正中我的紅心~

買PSV前也在掙扎買不買這遊戲,怕自已玩不來嘛,就算是內山配音我也不敢冒險
但玩SSL、欣賞PSV的畫面質素時,我就覺得只玩AVG真的太浪費了!
研究價格後覺得OK便買下來~!

一邊玩一邊欣賞圖圖......令我超想畫圖!
但當我動手在繪圖板亂撇時我又什麼都畫不出來...
我滾回去打機好了(畫圈圈)


另外不得不提是這遊戲有漢化版!(也有韓版!)
沒漢化真的玩不下去...因為這類世界設定的遊戲超多自創名稱,又多說明,有時還要記下一些資料來答問題
沒漢化怎麼行(汗)

9月出的續篇閃之軌跡2中,漢化版和日文還會同步發行!
實在太棒了!
感覺FALCOM真的很照顧亞洲區的粉絲呀
暫未研究2的故事設定,只看了新角色和大家的新造型~
買不買還是等我真的破了這隻1才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