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補假和病假,今天不用上班
並很努力地畫了一幅想畫很久的圖
之前花了很多時間在網上找參考,但原來找起上來一點也不容易囧
還以為這種構圖很大眾化的說...
很痛苦的找到後,再很痛苦地畫了很久
雖然我還是不怎滿意,但算了吧...

呃...
其實我不覺得要慎入,但還請慎入吧@..@

20141020_550

菊丸家的哥哥們覺得好傷心....

本來真的想把這構圖留給拉比,但我真的比較喜歡畫長太郎OTZ!!!!
原諒我!(兔子好傷心)
近期都是想畫這2人,不然圖也生不出,所以請將就一下(汗)

嗯...
畫這圖時心境很平靜
因為...這樣也不代表什麼呀?
若我沒畫衣服就XXXX了,但現在衣服還在即是什麼事也沒有
所以...
畫得我也想睡=~=||||
都沒什麼感想呃...

那麼,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