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
終於在今晚完成2014年雙子的生日賀圖
把雙子的生日定在12月真失策=皿=(<<<<後悔的是這點?)
抱歉(合掌)
雖然遲了很多才完成,但沒有馬虎的...我想...
線稿花了不少時間
也嘗試學別人的塗法...但失敗了,學不了=~=||||
最終還是用了慣用的塗法

20141221_D_500
>>>放大版

說回圖,掙扎了一輪到底是誰拿刀,誰拿槍
照平常的話,就是小總拿槍
但我最初是把左邊那隻當小總畫的...所以最後還是沿用了原本的構思
反正小總是比較擅長槍擊遊戲,但並不代表小拉不會嘛
都是杜兒的兒子,當然能用槍了!

至於為何是軍服
因為我想畫很久了嘛XDD (讓兒子COS不同的角色?)
也有想過給他們畫團服(像爸媽)
最後懶得設計所以放棄了//
軍服也比較容易在網上找參考
不過網上的人都畫得好精細漂亮,而我OTZ...|||

背景...
我真的想不到軍服配什麼背景囧
不是要我畫戰場吧囧?
我...無能為力!
反正...我也很少用這種手法...也想試試看
效果還可以吧...?

最後...雙子...上年生日快樂!!>>>群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