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香港動漫節最後的一天
本來今年沒有預定要去,但最前經過便利店看到海報寫著翔太會來
死んでも行く!!!

預定只有自己會去...患了人潮恐懼症的我其實真的不想去XD(喂)
不過為了翔太我拼了!!
之前幾晚不斷用小狗眼神看着我哥,所以他受不了陪了我進場!
請假自費不止,還在我爬上鐵馬看翔太時替我提着背包行李,拍照等...
真的很感謝

可惜照片拍得不清楚,所以不放上來了
翔太共唱了5首歌,很遺憾我只懂3首 (該打)
他很照顧粉絲啊,都不會用很難的日語
粉絲們尖叫回應時他也被嚇到,反應好可愛
我心想,真是好孩子!(擦淚)

原來翔太是初次出國,第一次就是來香港,而且香港也給他很好的印象!
真是太好了!
要再來!まだ会いに行く!

蒼太的BLOG也分享今行的感想
http://ameblo.jp/aoi-shouta/entry-12055648606.html
我已經把整篇文章COPY好收藏了


此行只買了一個FIGURE
半年時見到時一直有留意哪可買,不過都遇不到
沒想到動漫節遇到
最初$500,想了好久買不買...
只收現金,我錢包又真的只有$500

逛了幾圈後降價到$380
我買了
看圖

打算放在公司
在我憤怒時拔刀XD(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