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我知道還欠很多圖未畫
但我還是需要發表一下心裏的情感
我真的...好生氣也很鬱悶T口T

是說...
由2015年12月31日開始到現在...
我不斷地、斷斷續續地......生病!(咬牙)
A病後不久...到B病....B病好了2、3天後...C病
好‧氣‧憤!(吼)
2016年第一次花錢也是進貢給醫生!
之後又是痛又是躺床又要上班
天氣很冷連睡也睡不好一直發冷
天未亮就要起床上班
老闆以為口罩是裝飾品還要發傻把事情簡單複雜化沒事找事給我做

好吃的吃不到也不敢吃
我...好想我的薯片!(很久前買了但一直只能看不能吃!)
沒精神去玩去畫
我真的很久沒試過每晚都乖乖呆坐在電視前看完兩套TVB的劇
生產力本身已很低...現在更低...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病完 OTZ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