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產不出新的圖圖
不是我懶惰,而是腦裏根本沒有想畫的東西,所以完全沒有構圖
板子用得不順手,有點壞壞的,就把責任歸咎於它
好了,現在把新板子買回來了,對著電腦怎也畫不出滿意的東西
連自己到底想畫什麼也沒概念

其實我真的想畫圖
但......
我想不到可以畫什麼呀呀呀呀!!!!!! (暴走)
現在...我只想睡覺! (上班超累是真的)

如果連畫圖能力也失去,我的人生到底還剩什麼?


前途多難...

給自己整理一下構思/點子....

人物:拉比, 長太郎, 雙子, 音芽, 5人組, 人家的孩子, 其他同人(DG, 網王, 黑子......)
時代:古代(中國風, 歐陸風, 和風), 現代, 高中, 國中, 小學, BB, 幻想, 魔法, 童話
特別日子:生日, 新年, 情人節, 中秋節, 萬聖節, 聖誕節...
衣服:團服, 校服, 便服, 專業人員(警察,軍人...), 禮服...
題材:日常, 運動, 學園祭, 祭典, 顏色, 同人文插圖
地點:學校, 公園, 街道, CAFE, 圖書館...  
道具:花, 食物, 槍, 劍, 小動物, 扇, 傘, 書, 眼鏡, 汽球, 小提琴...

還有什麼可列的....
(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