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終於產到新圖了!!!
2019年尾那張"怎也畫不好的圖",這兩天再次努力完成了
手感真的很重要呢(點頭)

雖然不至於要慎入,但我還是有點害羞...

 

20200104_b_500.jpg
現在對這圖的感想是...
再不去睡覺,我明天就不用上班了 (哭)
堅持到完成才收手,因我怕一上班就沒時間完成了,畢竟是事隔很久的新圖嘛...(畫圈圈)
順便再上來說說未忘記的感想

其實感想...
説起來好像沒有...(喂)
當初怎也畫不好的是側臉和姿勢&手
其實這次我也花了不小時間來修整...希望沒有怪怪的

長太郎和嘉三就是在學校由跡部建的花園裏
沒多少朵花對不起呢OTZ
因到尾聲我也焦急了,背景雖然用了很多筆刷但也花了很多時間...
畢竟我是零背景達人嘛(打)

還有就是調色調了很久也不滿意
最後背景比人物搶眼,加了人物不少飽和度...
其實我現在還覺得背景好搶眼....算了,已經不想再改(艸)

最後的最後
希望可以快點再產圖 (合掌)
加油哦,自己!(小小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