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請容許我提早Post出給小梗的生日賀圖
是想說,完成了就想post出來,完了一件心事XD|||
現在腦袋缺RAM,一會忘記了就糟了。

第二是, 謝謝小梗給我畫圖的機會,若不是小梗生日,我大概今年再也畫不到圖了吧(汗)
謝謝!
(容我再說一次,今年小梗畫給我的生日賀圖好漂亮,我好喜歡!)

20211107b_900.jpg

之前畫過小凜 ,暗從和薔月姐。這次想試試畫冥。
唔...
好難畫,其實我覺得畫得不像,兩人都是(哭)
連髮色也塗不準...
抱歉小梗

起稿和上色都試了幾次...
比例角度都掌握不好...薔月姐的頭髮塗了3次...
能力不夠畫不了項鍊介子等閃閃物件

背景...沒有...
玫瑰花怎畫也不漂亮所以放棄了...
這老套的背景跟心中的想像蠻接近,只是做不到閃閃的效果...

怎麼我談這圖談得充滿負能量
生日是開心事,真心祝小梗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家人都平安。
雖然畫得不像,還請笑納。希望下一次可以畫好一點(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