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心吊膽下
我終於看了漫漫第120夜

他說, 拉比的心已經死了
所以那個"空間"的另一個「拉比」說以後會代替他
其實這個橋段有點老土......

接著拉比的肉身開始去打Allen
因為心死而不是被附身的關係, Allen的大劍沒用, 而他是不可能攻擊拉比的
中途Allen說, 什麼什麼看同伴比世界更重要的利鳴正在哭啊
我真想說......她要哭便哭夠它吧......
不過我還是選擇無視
那個「拉比」說因為他是書翁繼承人, 從來不把他們視作「同伴」
最後還狠狠地打了Allen一拳

對於這夜的拉比
我居然沒什麼感覺......
這樣的劇情我反而不擔心呢
因為我知道他的心一定會回來吧
我相信他。=]
不過要Allen暫時捱一下打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