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該會是開blog以來最無聊的一篇日記.............



名字:拉比
品種:兔子
年齡:嚴格來說是1歲,個人認定是21歲
生日:真實生日是4月13日,意境生日是8月10日
性別:男的
別名:比比,比兒,阿比
每天睡眠時數:10-17小時
平時活動:睡眠,陪我吃飯、陪我睡覺、一起上網、一起打機,偶爾會被強行拉著跳舞
喜歡的食物:我餵的食物
不喜歡的食物:不是我餵的食物
餵飼者:本人
特徵:就是可愛得令人勒抱著他
缺點:又肥又重
住址:我的床
睡在:我的臂上或肚子上
暫時遇到最幸運的事:被我買下
暫時遇到最不幸的事:也是被我買下
絕招:兔子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