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被貼後,請寫5項個人怪癖
2.然後請再轉貼5個人


題目: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1. 盤腳坐
什麼時候也喜歡盤腳坐。用電腦、吃飯、甚至是在學校工作時...(當然那時除了我外沒人在喇~)

2. 玩手錶
在無聊/緊張時也會玩手錶。我的手錶是金屬+扣子那些, 所以很易玩開開合合(啥?!)。另一種玩法是在扣子合上的狀態下把手錶戴上/脫下。因為我的手腕很細XD|||

3. 晚飯後必要睡覺 (上班日子)
不知這算不算怪癖...但我不睡的話第二朝就會很累了。到晚上正式睡覺時絕不會睡不著,說是怪癖倒不如說是技能XD|||

4. 畫圖時頭會非常靠近桌子
這是我畫圖畫得認真/專心的表現。其實是很傷眼的...(汗)

5. 扒在桌子寫東西時才叫認真?
我想沒什麼人發覺,我考試/寫會議紀錄時是扒在桌子上寫的。一般人這種行為是hea/隨便亂做的表現?但其實那時的我才是最認真(汗)...
希望老細看到我這樣時不要誤會我是在偷懶|||


Tag:YoNK、小櫻、千翼、MIRU和金魚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