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祝ブン太仔生日快樂...
上年我還有畫賀圖的...今年卻...(默)


近期在回顧以往自己和大家寫的blog, 發覺原來自己在大家心目中是一個很易動氣的人, 而且老是說放棄但又放棄不了的人(米蘭達?)
其實點解我唔覺自己易動氣呢......
因為以前的我比現在糟糕很多倍-_-
想著想著...現在對著人發脾氣(主要係發悔氣)的時刻真的已經少了...
但我知道次數仍是很多...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生經驗增多, 也許我會慢慢變得平和吧...(茶)


另外......
看著身邊所有人不斷努力向前
但我自己卻在原地踏步......
真的覺得自己很差勁-__-
我是個沒方向的人......
很想讀書...卻又不知讀什麼......
什麼也覺得很害怕......一隻害怕敞開心扉但又怕孤獨的生物

叫我去讀書, 我又怕要識朋友(←很難識到朋友的傢伙), 我又怕要組人做project(←唔識朋友做不到的事), 又怕做FYP(能力問題)......

我有想過讀一些短期course, 看看職業再培訓(或進修)的網網...
很orz...
完全不適合我讀......雖然是有一堆3D動畫course...可是我一點也不喜歡3D(令我頭暈), 老實說...我根本就不喜歡電腦!!!
但我又不知道自己想讀什麼Orz(就說我沒方向嘛)


這些事我從沒試過說出來, 因為我連說出來也驚...我怕大家會覺得我很醜陋......

到最後, 我發現只是在為自己不肯努力而編藉口而已.....

唉......生存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