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太有禮貌
而且人本來就有創作的自由,但我還是要說說「星野你到底想怎樣?」(同時我也有言論自由吧?)

剛虐待完拉比還不夠
現在又虐了?艾倫、拉比和利鳴也快死的樣子

其餘2人我不管(喂)
但(我)拉比的槌子裂了啊!!!
人也倒下了啊!!!!!!!
我想沒人到這時候還會說「你就盡情虐待我家相公吧。」吧?
不准再打了>___< !!!! (哭罵)

但下集出乎意料的事態
是利鳴復活,由出現,小克出現,拉比進化,元帥打救,還是...伯爵出現=..=?
個人希望是利鳴復活。我已經看膩了她做花瓶。
不過由和小克出現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