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受夠了......
我頂唔順那個池上隆子了!!!
本是一套很好的日劇...但我居然看到想打爆個mon!!!!
她發情給我閃邊去啦!!! 沒人想看她發姣的樣子!!!
又唔係靚女喎!!!!
她也要顧及看的人的感受嘛!!!

對今集的感想....真的就只有想打爆個mon...
太郎和託也也不能挽救
除了那隻池上xx外
做和夫的人也很怪!!!! (即是說今集是說他回家)
容許我過份少少...
我覺得佢個樣真係好假...
d眼耳口鼻超唔自然地堆放在臉上......
再過份少少....好像一點也不像一個人類......
另外他又常懶可愛/調皮地笑...(露出犬齒)
我好想吐囉......又是想一拳打爆個mon.....

下集別讓我失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