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我已經看過很多遍了
每次看英二也是這麼可愛~~~
不過港版配音還是第一次看......

雖然早也知道港版英二的聲音是怎樣的,但還是有點囧的感覺...
可愛度下降一半以上!!!
所以...我看得不是很留心~~~
......我中途真的有考慮在電腦同步放送日版的136話....囧

除了這集外,我也很喜歡青少年集訓那兒的......
別讓我太失望才好~~~
近來真的很奇怪
總是做夢見到些明星/動漫人物
前幾天看到銀魂的總吾
今早上居然夢見英二打電話俾我!!!
是以英二哥哥的身份打給嘉三的啊T__T!!!
英二不知為何變了一個要應付AL的中七生(?), 他在小休時打給我閒聊
但談不夠兩句.....我居然被某中學老師踢了入教員室照肺...
我沒做壞事啊...居然敢打擾我和英二哥哥的對話...可惡...太大膽了T皿T!!
不過沒多久後就被媽媽叫醒了...
奇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