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DG出得很快...(汗)
上一期我還未看完呃

但今期我乖乖看完了^~^
雖然這該會是我最討厭的一期......

之前連載沒什麼感覺,但現在看小克...突然很喜歡他XD!
那種為同伴的心情需要今期Allen也很強烈
但相比小克的...感動不了我~~~

這次的談話室也很有趣
形式改變了呢~~~
Allen很有趣~~~拉比10級可愛 (不過他幹什麼我也喜歡)
小由~~老樣子

內頁封面...有被Allen剝光豬的鐵奇和拉比 (玩撲克吧)
只剩下一條內褲...

yae/////////////////////////////////////////////!!!
別現給別人看嘛!給我看就夠了!

發瘋完畢。
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