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及另外2人昨天般瘋狂
但血我也吐了不少orz
差點沒錢搭車...


Takuya你隻衰豬衰豬大衰豬!
唔好話我偏心喇!!!
你仲貴過KENKEN!

買返一年前的雑誌《GOOD COME》...
一年前會不會便宜點?
見鬼!
差D貴過小柳和城田小優的寫真集呀!
一本的價錢做得人幾本><
衰豬你好貴!

不過好彩KENKEN本寫真集唔見左...唔係仲傷...
但我都唔夠錢買~哈~

題外話~
小柳的新寫真集好像$245
城田小優就$250

本本雑誌的封誌都差不多是城田小優~
即係叫我唔駛買XD

Cast Prix($180)那本本來是我今行的目標
但居然是荒木給我做封面!
我受不了的人物他入top 3的...
難得有Masa的一本我實在買不落手!
雖然那本還有康史和Takuya...
但我買不下手呀!(泣鬧)

平岡小祐太做封面的那本又貴到嘔泡...(記得除了祐太還有一個我愛的人物做主打的,但我忘了是誰)
唔買...買一本就夠了...
我唔識變錢的...

另買了一本那多花君人的《JUNON》
內裏只有真希和小愛那個女生我是有興趣的 (不計男生)

這本感覺挺抵~
有很多帥哥的大照~(心)

好了...10月份不能再買貴貴的玩具了...


嘩嘩!差點忘了祝真希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剛看了她的個介才發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