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的歲月...我終於把銀魂動畫1-77 KO了!(漫畫卻停滯不前)
我不是能好好一次過把一套動畫KO的人, 所以花了很久來看
如今已追上進度~之後只要每個星期追一集就好了~(撒花)
不過來到柳生篇我真的很期待下一集啊
十級好笑的說!

銀魂可說是我平生看過最無厘頭的一套動漫
好好笑XD! 但又不是爛GAG!!! 這才高呀~!
所以非常推薦大家去看~~~(天音:只有你沒看吧?)

裏面每一個人物我都很喜歡!
很少有動漫主角我會如此喜歡的~~~~銀ちゃん很厲害啊~
不過最喜歡的並不是他~
第一位是定春寶寶!實在是可愛到不得之了
好想摸摸牠呀!


第二位是總吾~!
不然我家的總吾怎會叫總吾(?)
最初被吸引是他的聲優 (羞)
是鈴村健一さん啊...我怎可能不留意?
其次當然是他可愛+帥的樣貌~~~
再來是......S吧....(默)

他在77集的表情太多了~
實在令人不得不截下來......
真的好好笑

第三位...
沒什麼第三位了~~~其餘的人我都很喜歡~所以也不會特定去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