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小總終有一天餓死...騙post這種事也要做了= =+
先來熱身一下......
総吾:「ラビパパとドゥーイーママが大好きですよ!」

返回正題...
近排睡覺時老是發些奇怪的夢(大量)
這些奇怪的夢多是關於工作的......連睡覺也不能休息/_\
希望找天不用發夢好好睡到一覺吧 (不過發春夢也不錯)

但今早的怪夢有點小插曲@@
無啦啦夢到Masa...還要跟他同一班+高中畢業那天 ←什麼年紀了?還高中?
嗯嗯...我們同齡,一起畢業也沒什麼大不了嘛 (喂= =)
夢中的我本想跟Masa合照 (羞)
但覺得跟他2人合照的話...就擺明我咩咩佢...(羞)
猶豫不決的時候有一堆女生找他合照=~+
我只站在一旁看...

最後好像...有沒有合照呢...
好像是...他邀我?

嗱!我真是不記得!不是撒謊呃! (沒人有興趣啊...)

之後又發展到夢到工作上堆人=_=
接著...起來上班了...囧
奇怪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