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神奇~
惡夢一個接著一個,春夢也是啊?
明明人家都沒在想他了~
為何他卻接二連三地出現呢?

這朝仍是見到Masa君,但他卻是以仁王雅治的身份出現...
話說這又是由一個惡夢開始
夢中的我又是在工作工作和工作......
但這次工作的地點有點詭異,我都忘了是幹什麼的了
不過這次要一team人咁做野
成員先是我,Masa狀的仁王和劉玉翠 (←最神奇是這個@@)
在裏頭對仁王的態度跟+3最初跟仁王那種態度是一樣的~
就是『討厭死了』XD!

接著出現了兩名新成員 (兩個也是大叔)
其中一個有點像我工作地點那位老師XD|||
那兩個成員非常奇怪的...因為在作自我介紹時除了名字那堆東東外,他們還會自述自己的性格 (相睇嗎...囧?)
聽完後,2次我也好無聊地問對方是不是雙魚座 (那堆性格無疑是雙魚座的)

最可愛的...
我居然天真可愛到去跟仁王Masa說:『哈哈,成Team有3個雙魚座的人。我們贏了~~~你死喇你。』
3個雙魚座又怎樣?贏什麼?為何他要死?
我真服了自己那麼可愛...orz
不過最令人『高興』的,是仁王Masa聽完我那句後,他冷笑了!就是那種『受不了你的』感覺...囧
好像還有摸摸我的頭?
有還是沒有...囧?我忘了...orz

菊丸嘉三呀菊丸嘉三...我也受不了你orz!!!!!!!!!!!!!!!!!!!!!!!!

夢境又再度不了了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