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季的日劇......我今天終於肯去睇埋最後那3集 (話說某人還有一集山田太郎+全套壽司王子未看)
這算是一套純戀愛的日劇,基本上我是完全不喜歡看這類型
最初看也是因為加藤和樹的戲份很重才看的
其實看到和樹越來越紅也為他高興的呀,但同時也感到他越來越遠......
呀,這是題外話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這劇也不會不好看
綾瀨はるかさん把小蛍這角色演得很可愛~
雖然這角色沒什麼自覺,又魚乾。但卻有一種讓人想為她打打氣的感覺呢~
再說說題外話,之前看律政英雄HERO時發現綾瀨演的角色又是叫"雨宮"。她跟這苗字很有綠的樣子

演部長的藤木直人
很有趣的多田老師XD! 他的吐糟其實真的很不錯~
看著看著就想笑了

マコトくん役加藤和樹
我不怎喜歡這個角色。雖然他是個好人,但感覺是個"很麻煩"的男人呢
喜歡就用力抓緊!!! 我不太喜歡他那種婆婆媽媽的感覺.......好像個女人似的=..=
不過再看著看著...就越來越想把他的頭搞得更亂XD

故事方面~
其實我說不定也是個魚乾女呢...
因為戀愛好像很麻煩的樣子
而且沒戀愛女人又不會死的

最後感想是...呼~~終於看完了。 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