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entry只是我給自己的截圖集
我截了一堆圖但不打算說明
其實動畫這東東還是自己去看感覺才是最真實的呀

雖然這集有很多地方也很好笑
但是令我最難過的,暫時還是這一集......
誰會喜歡這種結局呢...
又有誰有喜歡看到總悟這個樣子 (喜歡的讓是比總悟更S的傢伙)

放心吧小總(我家那隻), 我不會讓你有同樣的痛苦的
就算沒了媽媽, 也不會讓你失去爸爸的啊^^


這段還是好笑的~
總悟的樣子和S也很可愛呀~
銀時的臉也不能忽視呢

痛苦的開始...
最大的威力的一句,就是總悟說他最重要的東西都給土方搶走了...
不知為何我很明白這句......

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