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弘樹×大河元気×桐山漣×馬場徹
官網:cafe-daikanyama.com/index.html


Happy Boys → Beauty Boys → Sweet Boys
呼....(茶)

這次是首次全員也是網舞人吧?
相葉他真的很厲害,怎麼好像哪兒也看到他的樣子
元気的樣子不知為何我覺得怪怪的XD
桐山蓮這次是冷酷角色~我很期待 (突然發現他的年紀比我大,萬歲XD!)
馬場近期好像曝光率大增。他演的柳生很不錯,所以我對他這次演出很有興趣

暫時看不出這到底是劇集還是電影還是什麼
因為開演的只在3月9日的13:00和17:00
但這套給我感覺很"劇"啊... (歪頭)


非常想看這套SB
不過Beauty Boys我只看到一半......那兒也完全沒有再翻下去的意思...
我都不知該不該再抱有任何期待
無奈的......這系列的東東好像不會有其他字幕組會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